成功要做到的21件事

Fab.com是一家专注于创意产品闪购的创业公司,有很多关于它的报道。网站上线不到4个月,用户数已达75万,员工数80,日销售额也已达10万美元。我们可以从创立Fab.com的过程中学到的21件事:

  1. 全心全意做好一件事情
  2. 要勇于对其它想法说“不”
  3. 一切以产品为中心
  4. 保持产品的新鲜性和创新性
  5. 产品要有启发意义
  6. 全心全意让消费者满意
  7. 服务比销售更重要
  8. 敢于犯错
  9. 犯了错误要及时纠正,善于在失败中吸取教训

10.要为你所犯的错误承担责任 11.努力使消费者喜欢和你们的公司打交道 12.能为遇到挑战而感到庆幸 13.不能空谈大道理,关键在于执行力 14.尽量结识更多的人,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 15.善于从全局的角度思考问题 16.保证你团队里的成员每天都能学到新的东西,每天都在成长 17.积极为公司引进新人才,帮助公司更快发展 18.人尽其才,让每个人都能做最适合自己的工作 19.富有远见,善于抓住机遇,成功往往就在一念之间 20.多说“你好” “谢谢” 21.保持一颗快乐的心境,生命太短暂,快乐是一天,不快乐也是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