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是如何管理代码的

很少转载文章,但这篇实在太可口,忍不住推荐一把。

英文原文:How Facebook Ships Code 中文翻译:Facebook 是如何管理代码的

全文转载如下: ~~~~~~~

我对facebook的运转着迷。这是一个很独特的环境,不容易被复制(他们的体系并不适合所有的公司,即使他们努力尝试过)。下面是我和facebook的朋友们关于他们如何开发和管理项目的记录。

现在距离我收集的这些信息又过去6个月了,我相信facebook肯定又对他们的项目开发实践进行了改进。所以这些记录可能会有点过时。同时facebook的工程师驱动文化也越来越为大众所知。非常感谢那些帮助我整理这篇文章的facebook的朋友们。

记录:

有非常牢靠的安全体系,以免有人不小心/故意做了些不好的事。

看facebook开发文化如何随着时间演化是件非常有趣的事。特别是当公司发展壮大到数千用户时,这种文化是否还能适应呢?

你的想法如何?在你公司里,开发驱动文化是否可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