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ar-win的推广文章

Solar框架(官方提供的)是基于linux平台的,直接用于windows平台会有很多问题,因为Solar中大量用到了Symlink:

  1. windows在vista(含)后才开始支持symlink。
  2. windows下的symlink尚不能复制、拷贝。

这个问题确实比较棘手,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在win下开发和布署,也希望大家能够在win下开发在linux下布署,所以发布solar for windows是非常有意义的,让一部分不熟悉linux的开发者同样可以自如地使用solar.

今天终于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了,此版本是solar-win的一个里程卑版本,在本版本中,solar-win的行为已经和linux平台下几乎一 致了。 当然这仍然需要你的windows版本在vista(含)以上,要详细了解,请下载solar-win,并查看其中的README及 script/README。

下载地址:http://solarphp.cn/download/solar-system-1.01-win-0.3.rar 当然,你总是可以从这里下载最新的版本:http://solarphp.cn/download/solar-system-1.01-win-latest.rar

Solar PHP中文官网:http://solarphp.cn Solar PHP中文论坛:http://solarphp.org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