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P三剑客之一 --- LeapFtp

之前用过LeapFtp 2.7.6版本(好像是),界面真的差, 3.0.1.46版本改善很多了,而且支持多标签,这个真的不错,呵呵,用过FlashFxp的人肯定知道,FlashFxp上传速度很快,但极不稳定(上传速度的波峰波谷相差很大),而LeapFtp上传速度极其稳定,之前用国外主机的时候感觉尤其明显,不多说了看介绍:

小巧强大的 FTP 工具之一,友好的用户界面,稳定的传输速度,LeapFTP 与 FlashFXP 、CuteFTP 堪称 FTP 三剑客。FlashFXP 传输速度比较快,但有时对于一些教育网 FTP 站点却无法连接;LeapFTP 传输速度稳定,能够连接绝大多数 FTP 站点(包括一些教育网站点);CuteFTP 虽然相对来说比较庞大,但其自带了许多免费的 FTP 站点,资源丰富。总之来说,三者各有所长。

下载地址:http://www.leapware.com/

不过这个版本好像不支持中文目录名(有时候有能显示,应该是有BUG)

crack keygen(v 3.0.1.46,如果官网更新了,那么到网络上搜下吧,本人已注册成功!): 本站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