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人制作的Editplus4PHP

EditPlus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,特别是做php开发的程序员们。 百度百科:

EditPlus是一款由韩国 Sangil Kim (ES-Computing)出品的小巧但是功能强大的可处理文本、HTML和程序语言的32位编辑器,你甚至可以通过设置用户工具将其作为C,Java,Php等等语言的一个简单的IDE。

这里要感谢十五工作室,我们才会有免费的、针对PHP优化的轻量级IDE---editplus4php

Editplus4PHP

•说明:Editplus4PHP是一个以Editplus为基础的PHP集成开发环境。包含了PHP编辑器、PHP运行调试环境、相关工具及手册。 •声明:本软件仅作研究学习之用,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主动删除。其包含的软件版权属于原作者,任何个人和组织未经授权不得用于商业用途,违者追究其法律责任。 •大小:19.3 M •更新:2009-6-10 •组件: ◦EditPlus v3.11(342) ◦xampplite1.7.1 ◦Zend Code Analyzer 1.2.3 ◦LeapFTP2.7.6 •下载:Editplus4PHP0.9.0Lite HentStudio™ ©2002-2009

在win xp系统下是完全没有问题的,但是在win 7下面要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文件才能安装!